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开展红十字救护员培训

时间:2023-03-29 16:41:43   来源:萧山网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提高全员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的意识和能力,推动应急救护知识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3月18日,衙前镇公共服务办联合衙前镇总工会邀请萧山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队老师项彩芬、周萍、李波、邵奇道,对来自衙前镇新林周村、杨汛村、吟龙村、螺山村和南庄王村的39名学员进行了红十字急救培训。

培训中学员们学习了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救护概论、心肺复苏(AED)、创伤救护等知识,并进行了应急救护理论考试。

随后,授课老师讲解了常见的意外伤害、突发事件和创伤救护等内容,学员们亲自动手实践,结合生活中有可能遇到的情况,进行场景模拟处置。经过实际操作后,大家对急救知识都有了更深刻的掌握,还分组进行了创伤救护的实操考核和心肺复苏(AED)实操项目考核。

经过这次急救培训,学员们掌握了急救技能操作,进一步提升了自救互救的能力。接下来,衙前镇将持续开展各类培训活动,积极推动应急救护网络构建,帮助更多人熟练掌握急救知识,在危急时刻守护他人健康安全。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