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与浙商大外国语学院“亲上加亲”

时间:2023-03-29 16:41:40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3月22日,浙江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与萧山区衙前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签约仪式在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举行,浙江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领导李丹弟、洪玉管、刘望秀,镇领导杨芳、高海忠、郭海洋出席。

签约仪式现场

会上,镇党委书记杨芳介绍了衙前镇基本情况,浙江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李丹弟、党委书记洪玉管介绍了该学院基本情况,双方表示,衙前镇革命历史光荣、民营经济发达、共同富裕先行,浙江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学科优势突出、教研成果丰富,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资源,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推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讲好衙前故事,传播衙前文化。

会上,双方签订了共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协议书,举行授牌仪式,并为“青语说红衙”服务团队授旗。

授牌仪式

为“青语说红衙”服务团队授旗

据悉,未来衙前镇将与浙江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在开展参观实践、举行思政教育活动、挖掘文化内涵方面进行合作,推动深化廉政文化教育、延伸理论宣讲新触角、形成廉政文化建设成果。

会后,与会人员同上廉政一堂课,参观了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重温那段风雨飘摇的历史篇章,感受那股生生不息的红色力量。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