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官宣!又一浙大博士入驻

时间:2023-03-17 15:38:14   来源:萧山网   

衙前企业又添“新动力”!

近日,衙前企业——东南网架博士后工作站联合浙江大学举办博士后课题开题评审会,组织评审小组对夏俞超博士的研究课题进行评审,最终评审小组一致同意开题,这也标志着东南博士后工作站新入驻一位浙江大学博士,将为企业创新发展带来更多可能。

评审会现场

本次评审小组由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陈水福,公司常务副总、总工程师周观根,公司副总工程师、设计院常务副院长何挺,公司副总工程师、技术中心主任游桂模,公司副总工程师、技术中心副主任陈伟刚等五名组员组成。会上,评审小组听取了夏俞超博士的开题报告,并进行现场提问。经过论证和评审,评审小组成员一致认为该博士后课题选题恰当,目标明确,技术路线合理可行,相关经费及进度安排合理,同意开题。

据悉,该课题针对BIPV屋面的分荷载特性及作用机理展开研究,研究成果可为BIPV屋面抗风设计、既有结构加固和相关规范的完善提供科学依据和技术支撑。本课题研究符合国家“双碳”发展战略和企业需求,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应用价值。

近年来,衙前有序推动“双招双引”,同时扎实推进十名人才事迹宣讲、百家规上企业主素质提升、千家小微企业主能力提升、万名蓝领工人技能提升的“十百千万”服务项目,并把党建工作嵌入技术研发、生产经营等全链条,实现党建工作与人才发展、企业发展同频共振。2022年引进F类及以上人才198人,高技能人才177人,高校毕业生240人,7家企业申报省科技型中小企业,29家企业申报或重新认定国家高新企业。

夏俞超博士

夏俞超博士于2014年6月获武汉理工大学结构工程结构分析学士学位,于2021年3月获浙江大学结构工程专业博士学位,博士研究生阶段师从陈水福教授,于2022年6月获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结构风工程专业博士学位,博士研究生阶段师从Gregory A. Kopp教授。

夏俞超主要从事金属屋面的风荷载特性及风致响应研究,其博士论文《直立锁缝金属屋面系统风致响应研究》对直立锁边屋面进行足尺模型试验研究和考虑接触非线性的有限元分析,取得了一些成果,打下了良好的理论基础。尤其是在金属屋面的分析理论、数值模拟方法及试验研究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就读博士研究生期间,先后参与杭州富力中心、湖州南太湖新区CBD建筑群、温州鹿城广场商业超高层地标建筑、华能武汉一二三期煤场煤棚改造工程、杭州东部湾体育公园——亚运轮滑馆等多项超高层、大跨结构风洞试验,发表学术论文6篇。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