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村镇建设 > 正文内容

衙前人家门口的“村晚”,真热闹

时间:2023-03-07 10:23:35   来源:萧山网   

为弘扬传统文化魅力,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昨晚,衙前镇文化管家成果展演暨“我们的村晚”在杨汛村举行。

晚会在热闹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舞者们在台上轻盈欢快的舞步,瞬间炒热了现场气氛,将浓浓的热情传递给每一位观众。

刚柔并济的太极拳、惊心动魄的杂技、悠扬动听的戏曲……十多个节目琳琅满目,来自各个村社的演员登台献技,一个个节目鲜活动人、有滋有味,充满真情实感,演出的是乡亲,演绎的是乡情。

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许多观众频频举起手中的手机、相机拍照记录精彩时刻。

2022年,衙前镇完成了文化管家全覆盖项目,每个村社都组建提升了不同的文艺队伍,挖掘各村社特色文艺团队,各村的文艺爱好者们在文化管家每周开设的课程中广交好友、培养爱好、提升自己,也拥有了登台表演展示自我的机会。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