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经济发展 > 正文内容

嘉兴市秀洲区考察团到衙前考察

时间:2023-03-07 10:23:06   来源:萧山网   

2月28日,嘉兴市秀洲区副区长张富强率考察团到衙前镇考察未来乡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镇领导周益峰、余黎宇陪同。

图 | 参观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

在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衙前农村小学校、凤凰驿·红色研学中心,考察团听取了衙前农民运动和衙前镇近年来挖掘保护传承红色精神的相关介绍,回顾衙前农民运动的峥嵘岁月,感受生生不息的红色力量。

图 | 考察凤凰村史馆

考察团还来到凤凰村史馆、官河党群服务驿站,听取凤凰村发展历史介绍,了解该村如何在衙前农运精神的引领下,在一代又一代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从“后进村”到“示范生”的华丽转身。

行在官河两岸,伴着徐徐清风,考察团充分感受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并听取衙前镇、凤凰村未来乡村、美丽乡村建设的相关经验做法。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