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教育卫生专题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3-03-07 10:21:19   来源:萧山网   

2月22日,衙前镇召开教育卫生专题工作汇报会,镇领导杨芳、周益峰、陈虹、徐鸿刚、窦兰兰出席,城东教育指导中心、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公办校(园)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城东教育指导中心、各校(园),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2年工作亮点特色和2023年工作安排等汇报,分析存在问题和困难,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对全镇教育卫生战线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全镇教育和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会议指出,做好教育和医疗卫生工作既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衙前高质量发展的一道“必答题”,要深刻认识其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坚持问题导向,整合资源力量,更好满足群众工作生活和城镇发展需要。

会议强调

做好今后全镇教育工作,要做到跳出教育看教育,立足衙前看萧山,找准切入点、借力点,要把这片红色沃土上前辈们的精神、情怀更好地植入教师、学生心中,打造样板、树立品牌;做好今后全镇卫生工作,要坚持卫生资源的中心化,从需求导向出发,推出更多针对性服务,培育高质量的管理人才队伍。同时要坚持项目化推进各项教育卫生工程,倒排时间、责任到人,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切实解决相关问题和困难,为打造“品质产业城·共富样板镇”奠定良好基础。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