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内容

吴金炉赴衙前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时间:2023-03-07 10:19:09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2月17日下午,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金炉一行赴衙前镇开展“大走访、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为衙前重点科技型企业送政策、解难题、拓思路、鼓干劲。镇领导杨芳、滕一郑陪同。

在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吴金炉一行听取了东南网架基本情况以及向产学研转型、向科技型转型、向绿色低碳建筑转型、向总承包业务转型,迈向新型建筑工业化道路的前进历程等相关介绍。

在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座谈

在青云集团,吴金炉一行听取了杭州青云新材料有限公司多年来持续创新、申报专利、智力引进等多方面工作介绍。

在杭州青云新材料有限公司座谈

过程中,镇党委书记杨芳介绍了衙前镇近年来服务企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情况,表示未来将继续鼓励企业加大科研投入,不断优化企业服务,为更多传统企业增加创新动力。

吴金炉对衙前镇出台有力举措,持续构建“亲清”政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以及衙前企业多年来敢为人先、重视创新,不断取得佳绩等表示肯定,并向企业介绍了多部门联发的科技优惠政策,便于企业了解政策,精准进行项目申报,及时享受到政策红利。调研组一行还推介了萧山区六大科研平台,便于企业能及时找专家解决发展过程中的技术难题;详细介绍了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引导企业人才享受“金梧桐”政策。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