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农村农业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村社目标责任制考核联评会议

时间:2023-02-16 16:20:05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月16日上午,衙前镇召开村社目标责任制考核联评会议,各联村领导、联村组长、各村社书记出席。

会议全景

镇党委书记杨芳讲话

杨芳强调,各村社做好2023年工作,要处理好谋发展与强治理之间的关系,持之以恒抓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同时,以更加系统、更加精细的眼光,聚焦村社治理,努力实现治理有方、群众有感。

要处理好抓工作与抓队伍之间的关系,常抓不懈做好作风建设、廉政建设、效能建设,形成干部能力和工作成效互相促进、齐头并进的良好态势。

要处理好大多数与小部分之间的关系,围绕目标任务,树牢大局意识、保持政治定力,做到心中有杆秤,行事有准则,以实际成效回应更多群众期盼。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益峰部署了近期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相关工作,镇党委副书记徐鸿刚通报了各村社2022年考核情况。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益峰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相关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徐鸿刚通报各村社2022年考核情况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