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内容

衙前镇20个重大产业项目开工

时间:2023-02-16 11:26:59   来源:萧山日报   

日前,衙前镇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暨一季度项目开工仪式。大会发布了20个衙前镇重大产业项目并宣布一季度项目开工,发布了年度“衙前红·美好+”项目,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自加压力、真抓实干,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全力以赴推动衙前“产城人文”深度融合,为开创衙前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

在发布的20个重大产业项目中,十大续建产业项目投资总计28.87亿元,十大新建产业项目共计投资21.85亿元。其中,十大续建产业项目涉及杭州萧山环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环橙(国际)科创中心项目、兴惠化纤集团有限公司旧厂房改造项目、杭州捷宸新能源有限公司年产40万平方米新型绿色建材产品项目等;十大新建产业项目涉及杭州萧山环城建设丝路智谷产业社区项目、浙江中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年产6500万米纺织面料数码喷印项目、杭州绿宇休闲农庄有限公司无人机建设项目等。

作为工业大镇,衙前镇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努力担当作为,持续推进亩均税收5万元以下企业达标工作和产业数字化改造,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下一步,衙前镇将持续做好产业升级、动能转换、腾笼换鸟方面的文章,将发布的项目做好做精,始终树立项目为王的意识,过好“近期经营关”“中期攻坚关”和“远期长效关”,不断以项目带动项目,以项目带动产业升级,做到因势利导、行稳致远,在经济翻身仗中攻城扎寨,做全区的排头兵、前行者。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