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将新增一所幼儿园,带你提前“探园”

时间:2023-02-06 18:03:04   来源:萧山网   

子女学校的选择始终是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而加快教育、卫生等设施建设也是助力全域美丽、靓镇行动必不可少的举措之一。近期,衙前镇第二幼儿园项目有新动静。

衙前镇第二幼儿园东临农运路,北临衙前路,建设规模9个班级,总用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容积率0.78。

幼儿园主入口效果图

该幼儿园设计旨在打造一个集开放、共享、多彩于一体的阳光校园,整体建筑形态造型现代、层次感分明,分为入口景观区、分班活动区、集中活动区等,包含标准单元教室,教师办公室、卫生间、操场、餐厅等教学场所,并设有科学思维坊、阅览室、美术室、音体活动室等专业教室。

阳光集散活动场效果图

活动场地效果图

室内设计根据不同区块功能,采用不同季节色彩的展示,同时充分考虑材料的安全环保运用和公共空间的安全等,给孩子们带来一个自由想象,快乐生活学习的空间。

大厅效果图

音体活动室效果图

科学思维坊效果图

阅览室效果图

目前该幼儿园基建部分基本完成,室内装修、室外景观正在施工中,计划今年9月启用。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