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新春第一会”!衙前再出发

时间:2023-01-29 16:50:00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人勤春来早,风正好扬帆。1月29日,衙前镇召开2023年开年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动员全镇上下早收心、早起步,以奋斗的姿态打好经济翻身仗,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开门红”,为高水平建设“品质产业城·共富样板镇”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要千方百计抓好复工复产,深入一线、倾情倾力纾企业之困,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创新发展,同时上好安全生产“第一课”,推动营商环境全面优化提升,为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要只争朝夕抓好项目推进,以超前谋划、抢先起跑的态度,做好全年工作的谋划工作,挂出作战图、列出进度表,以项目制推进工作开展,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促进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要凝心聚力抓好队伍建设,全镇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更快节奏、更有情怀、更全身心地投入到岗位、工作当中,展示“新作为”,共谋“新发展”,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实干实绩推动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