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连续5年发放春节“大礼包” 衙前这个企业好温暖

时间:2023-01-16 16:59:49   来源:萧山网   

连续5年,杭州青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山南富村712名60周岁以上老年人发放春节“大礼包”!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了让村里的老年人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1月16日,山南富村爱心企业——杭州青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施其荣专程将一车物资送到了村委会。原来,这是爱心企业为712名60岁以上老年人定制的专属福利。

浓浓桑梓情,乡贤赤子心。该企业老板施清荣作为山南富村的乡贤,已经连续5年在春节前来到村里,为老人们发放生活用品,得到村民一致好评。

虽然气温较低,但年货发放现场却是暖意融融。礼品发放区,村里的志愿者忙着登记信息,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搬运物资,保障了发放活动高效有序进行。

村民沈桂珍高兴地说:“今年是第5年领福利了,真是良心企业。今年的福利塞满了我的三轮车,感觉心里特别温暖、特别高兴。”

回馈桑梓情意浓,心系家乡助发展。多年来,该企业心系家乡父老,每年都会为村里的老年人送上米、面、油等节日福利,让村民们感受到企业对老人的满满关爱之情。“老人就是我们山南富村的根,只有根深了,叶才能茂,老人们开开心心的,我们村就有大福了。”正在忙着帮村民搬物品的施其荣,说到企业5年来坚持为村里60岁以上老人发福利的初衷,动情地说道。

沉甸甸的福利让村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乡贤对村民的关心关爱。下一步,山南富村将继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一老一小”,普惠全体村民,用实际行动提高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