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生态环境 > 正文内容

65000尾鱼苗“定居”衙前

时间:2023-01-16 16:41:34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月6日上午,衙前镇坎山直河畔一片热闹景象!

为持续深入推进“五水共治”工作,进一步改善河流水质及水生态环境,切实保障水生生物多样性,当天,衙前镇开展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镇农办、团委,各村社相关负责人参加。

活动现场

随着一辆满载鱼苗的车辆驶入现场,参加此次活动的干部群众领到鱼苗后,除了在坎山直河活动现场外,还来到各条村级河道、池塘,将这些小生命送入母亲河的怀抱当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增殖放流活动,为保护衙前一江清水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非常有纪念意义,相信未来衙前的水会越来越清,天空越来越蓝,景越来越美!

据悉,本次活动共放流鳙鱼、三角鲂共65000尾,鱼苗由萧山区农业农村局渔业执法中队提供。近年来,衙前镇高度重视发挥水生动物净水保水作用,持续开展渔业增殖放流活动,对全镇生物多样性的维护、水域生态环境的改善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