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三项民生工程,验收通过

时间:2023-01-04 16:20:00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月4日,衙前镇政府投资项目开展集中验收,包括:衙前镇城镇微改造项目、杭绍地铁站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提升项目等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以及大南线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工程。镇领导周益峰、陈虹、王张明、郭海洋、徐铁敏,相关办线负责人,部分在衙人大代表,属地行政村相关负责人,工程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验收。

验收组通过现场踏看、观看展板、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开展综合验收,同意衙前镇城镇微改造、杭绍地铁站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大南线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工程等3个项目验收通过。

踏看衙前地铁口周边

验收组先后前往大南线延线、张夏路、地铁口周边、农运路北口等点位,对三项工程的综合整治提质工作成效进行实地踏看。

踏看入城口微改造工程

踏看大南线沿线

随后,验收组召开项目工程汇报会议。会上,验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项目方的汇报内容,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结合实际向项目方提出相关建议及意见。

会议全景

会议强调,后续工程要抓好落实、认真反馈,工作须做在平时,要做到细节再提升,确保整改质量,不断跟进、完善细节;资料再完善,以更加严谨态度,重视工程整治提升工作,确保资料齐全、程序完善;程序再规范,严格按照工作流程,让各项材料数据化、标准化、规范化;维保再落实,以高标准、高要求抓好后续维保的落实,不断优化综合整治提质工作。

衙前镇入城口微改造工程

衙前镇入城口微改造工程项目建设完成7点1路,其中包括新林周商贸大厦外立面改造、农运路北入口文字小品景观设置;吟新路围墙立面改造提升及人行道路面加宽;衙前路镇西入口拱门构筑立面提升;新螺路构筑设置;成虎路、杨绍线构筑物外立面提升,衙前二小路运用新材料改造提升。

杭绍地铁衙前站周边环境综合提升改造项目

杭绍地铁衙前站周边环境综合提升改造项目,项目建成张夏路沿线道路及衙前地铁站周边绿化提升、衙前地铁A口旁建筑公建路面铺设、地铁周边围墙提升改造、完善地铁周边道路基础设施,道路路面修复及人行道铺装树池修复等共7个节点。

大南线延线环境整治提升工程

大南线延线环境整治提升工程结合区交通局实施大南线主路改造、南庄王美丽乡村整治村实施的有利时机,对衙前镇大南线(衙前路至铁路下穿前)路段道路两侧的绿化带、非机动车道、人行道进行提升改造,同时对道路两侧商铺增建截污纳管工程;涉及提升改造路段长573m。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