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谢谢!那个雨雪夜,多亏有你

时间:2022-12-30 16:12:28   来源:萧山衙前   

近日,衙前镇智治分中心序化队伍收到一封手写的感谢信。市民周先生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向序化队伍队员小张表达了质朴的谢意!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一个下雪天的晚上,周先生的汽车轮胎坏了,一时找不到更换轮胎的工具,非常着急。碰巧序化队伍队员小张路过,他二话没说回家去拿来换轮胎的工具,让周先生坐在车里,自己冒着雨雪帮忙换好轮胎。为表达感谢,周先生想邀请小张吃夜宵,但被小张婉拒了。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很多天了,但周先生依然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手写了一封感谢信送到序化队伍。周先生说,今后会继续支持序化队伍的工作。

镇智治分中心序化队伍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综合素质,着力于打造一支强有纪律、有态度、有温度的队伍,继续在集镇秩序管理、疫情防控、各类应急保障等领域发挥作用。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