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通过区级验收!衙前这个村晒出数字乡村“样板答卷”!

时间:2022-12-20 14:58:27   来源:萧山衙前   

近日,由区农业农村局、区经信局等14个部门组成的区级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对全区7个镇(村)开展数字乡村样板镇(村)区级验收。其中,衙前镇凤凰村顺利通过了区级数字乡村样板村的验收。

衙前镇凤凰村数字乡村以“杭州数字乡村标杆地”为目标,深入推进各领域数字化场景落地,打造了“凤飞企航”智慧商管平台、“凤哺民利”村级民生福利保障平台、“凤承文汇”红色文旅平台、“凤栖民安”乡村数字治理平台、“凤瞰智览”数字驾驶舱、“凤灵智联”数字物联等数字平台,对村内产业、民生、文化、治理等各个场景进行数字赋能,助力乡村振兴。

未来,

凤凰村将锚定共同富裕跑道,

不断完善和深入数字化建设,

用凤凰的先行探索经验,

为全省全市探路。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