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部署推进重点项目、民生实事

时间:2022-12-03 17:25:00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2月3日下午,衙前镇召开“衙前红”项目例会暨民生实事工作会,镇班子领导、八办一中心主任、工青妇负责人参加。

会议全景

会议传达了区委平台、镇街工作务虚会精神,各分管领导对条线工作进行了点评,镇八办一中心汇报了衙前红项目、民生实事、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以及2023年条线重点工作、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各工青妇负责人汇报了今年工作成果、2023年工作思路。

听取汇报与交流后,镇党委书记杨芳表示,今年以来,全镇上下承压前行、稳中求进,经济发展、民生实事、平安维稳等领域工作有序推进、亮点纷呈,取得了良好成效,也收获了群众的点赞。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认识到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厘清思路、找准方向、加压奋进,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精彩开局。

镇党委书记杨芳强调

做好近期以及明年工作,要保持五种“意识”:要有争先意识,提高定位、强化担当,坚定争先决心、保持争先状态,多维度提升工作能力,助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有品牌意识,既要埋头苦干,也要精耕细作,通过总结、复盘、提炼,创新工作形式、工作方法,提升工作的影响力。要有共荣意识,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凝聚合力、强化协同,善于做“合伙人”,在合作中向前一步、多想一分。要有民生意识,突出以人为本,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畅通倾听、监督渠道,让更多“民声”落地成为“民生”。要有底线意识,工作上要从严从实、不折不扣地按照计划表、任务图落到实处,纪律上要抓常、抓细、抓长作风建设,带好头、作表率。

镇长周益峰强调

要以一以贯之的定力,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好各项工作,做到要消化更要转化,坚持守正创新;要会唱更要领唱,坚持争先进位;要独奏更要合奏,坚持团结协作。要从必要性、普惠性、可行性、整合性等角度充分考虑和论证,为明年民生实事的谋划、落实打好基础。

镇人大主席陈虹要求

要在加快进度、打造闭环、提升合力上下功夫,办好今年民生实事,同时围绕激发经济活力、提升管理水平、凸显数字赋能、夯实民生事业等要求,谋好谋实2023年民生实事。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