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村镇建设 > 正文内容

山南富村丰收节里话丰收:机械收割 轰隆作响 丰收喜悦

时间:2022-12-02 10:14:55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1月12日,山南富村位于文化礼堂南面的共富田园里的水稻迎来成熟丰收。师傅们趁着好天气,开展机械化收割作业,田野上一派喜人的丰收景象。

走进稻田地看到,只见一台稻谷收割机正开足马力在稻田里轰鸣,一片片水稻在收割机前迅速倒下,一茬茬水稻陆续被卷入收割机完成脱粒,师傅们利落地将采收上来的新鲜稻谷装车,几亩地水稻一下子功夫就收割完成,收割机快速高效、省时省力让围观群众赞不绝口。

目前该区块预计能产约3500斤米粒,下一步,村委会将丰收喜悦,分享给全村村民,进一步提升村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体验感。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