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村镇建设 > 正文内容

衙前镇“红领·和”调解品牌全新升级、正式发布

时间:2022-11-30 10:25:23   来源:萧山日报   

11月26日上午,衙前镇举行“红领·和”调解品牌发布会,开启衙前人民调解事业新征程。

会议正式发布了衙前镇“红领·和”调解品牌,为“红领·和”各调解团队领队人授旗,为“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遵纪守法示范户”等代表颁发证书、水晶杯,为“红领·和” 调解员实训基地授牌并颁发导师聘书,与会人员观看了“红领·和”调解品牌宣传视频,聆听了“红领·和”调解团队调解员代表讲述的调解故事。

近年来,在党的领导下,衙前大力开展人民调解工作,逐渐形成了一个“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调解格局,成功打造了一支“为人公正、情系群众”的调解队伍,接续产生了一系列“为民解忧、温暖人心”的调解故事。

据悉,衙前镇围绕“红领·和”调解品牌,搭建以“1234”多元解纷体系为主的“红领·和”调解品牌组织架构,即“建强一个中心、打造两大矩阵、深化三项机制、四色预警联调”,不断完善品牌建设,健全制度规范,培育调解人才,实现层级分明、资源融合、多元共治的新格局。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