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四个到位”!衙前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21 16:26:21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1月19日,衙前镇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就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的决策部署提出要求,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镇领导徐鸿刚、王张明、窦兰兰、余黎宇出席,镇相关办线负责人,各村社书记参加。

会议强调

思想认识要到位,充分认识到当前我市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

防疫措施要到位。严守卡口、守好小门,做好“落地检”“三天三检三不”“一扫三验”等工作,防疫工作和经济两手抓,不断深化“无疫单元”创建工作,严格控制大规模聚集性活动。

责任落实要到位。各单位要压实主体责任,落实措施、筑牢防线;各办、线要压实行业主管责任,通力合作、形成合力;村社要压实属地、自我管理责任,细化举措、广泛宣传,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督导检查要到位。各单位要细化机制,强化对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的检查、督导,认真查找补齐漏洞和薄弱环节;业务科室要深入一线,强化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检查指导;纪委要靠前监督,督促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保障全镇经济社会平安稳定。

与会人员

连日来,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衙前深入落实防疫检查工作。

防疫检查

排查重点人员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