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李国梅赴衙前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

时间:2022-11-21 11:51:55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1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率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赴衙前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镇领导陈虹、陈海江、顾明出席,衙前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李国梅从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浅出地进行阐述和讲解。

李国梅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落地生根,各级人大代表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部署要求,当好农业强国建设的领路人,坚定信心、奋发有为,用奋斗绘就乡村振兴美丽画卷。

会议现场

会议征求区人大常委会会议重点议题的意见建议和区人大常委会 2023 年监督议题、代表工作等方面的建议。

李国梅对与会人员精心准备、积极发言以及代表们平时发挥联系群众桥梁纽带作用、助推各项工作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会后将梳理、反馈今天会上的意见建议,加以吸收成为常委会的审议意见,转化成为人大代表推动政府工作的强大动力。

镇人大主席陈虹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从实际出发,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作交流发言,大家对我区乡村振兴促进工作,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区监察委员会关于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在乡村振兴、企业健康发展、运河文化传承保护开发、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提出许多接地气、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镇农业副镇长陈海江发言

调研员顾明发言

与会人员发言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