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副区长王润东到衙前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6 17:10:00   来源:萧山网   

会议现场

萧山网讯 11月16日下午,副区长王润东到衙前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镇班子领导、机关干部代表、村社负责人代表、企业代表参加。

副区长王润东讲话

王润东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进行了归纳总结,并以“一个中心任务”“两个结合”“三个务必”等14个数字的形式,结合萧山、衙前实际,深入浅出地向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大家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方向。

王润东指出,党的二十大,处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总结第一个百年,同时又是新的百年奋斗目标的起点,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取得了众多令人瞩目的重要成果,要真正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中国式现代化”的目标方位、实践路径融入自身工作,在带头学习、带头贯彻中带头转化、带头落实,扎扎实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转化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的磅礴动力。

王润东强调,要抬头看天,在新时代中找准方向。重视整体创新氛围,重视差异化发展,重视绿色转型,在中国式现代化的新时代中寻找新机遇,战胜新挑战。要埋头实干,在新形势中用准办法。坚持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坚持工业用地有机更新,坚持推动产业数字化。广大党员干部要以现代化的方式服务企业、帮助企业,丰富谋发展的思路,拔高对自身的标准,以高标准的要求创造出高水准成果,为萧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镇党委书记杨芳主持会议

与会相关代表发言

会上,与会相关代表先后发言,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王润东边听边记,不时互动交流,谈思路、提要求、点方法,并对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会场充满着严肃认真、坦诚融洽的氛围。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