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朱云忠带队赴衙前调研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工作

时间:2022-10-28 15:35:43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0月25日,杭州警备区大校司令员朱云忠带队赴衙前调研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姜永华,区人武部部长张鸿军,区人武部军事科参谋张乐年等参加,镇领导杨芳、王永刚陪同。

实地踏看衙前镇凤凰村青年民兵之家

朱云忠一行来到凤凰村青年民兵之家、战备器材库,衙前镇人武部资料室、人武部物资器材库,实地查看并了解物资储备和使用情况,听取了衙前镇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相关情况汇报,并对衙前镇基层武装部在推进规范化建设提质增效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查看人武部物资器材库物资储备情况

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战备物资器材规范化管理,切实把基层武装队伍建设、制度建设、阵地建设抓实抓牢,不断提高基层武装规范化建设水平,促进基层人民武装部建设全面可持续发展。

踏看衙前镇人武部资料室并听取相关汇报

调研前,朱云忠一行还参观了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衙前农村小学校旧址、凤凰村史馆、官河驿等,充分感受衙前浓厚的红色文化历史。

参观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

参观衙前农村小学校旧址

近年来,衙前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多次荣获省、市基层建设标兵单位,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先进单位,市征兵工作先进基层单位,萧山区党管武装先进单位和征兵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下一步,衙前镇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继续发挥好军地桥梁纽带作用,关心支持国防事业,实施好军人保障提升工程,维护和保障军人合法权益,为衙前官兵提供更为坚实可靠的后方保障。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