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区委副书记吴炜炜一行赴衙前调研

时间:2022-10-12 16:47:10   来源:萧山网   

10月1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吴炜炜赴衙前镇调研“除险保安”工作,区大平安专班组长来建来,区委办副主任田国明参加,镇领导杨芳、周益峰、徐鸿刚、张杨杰陪同。

实地踏看明华村老旧厂房整治区块

吴炜炜一行来到明华村老旧厂房整治区块,通过实地踏看、听取汇报、查看展板等形式,由点及面地了解明华村、衙前镇近期“除险保安”重点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当前衙前镇“除险保安”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困难当场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今年公司销售情况如何?”“行业形势好不好?”随后,吴炜炜一行来到螺山村,实地踏看了杭州孚华得纺织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相关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员工安全意识、规范化操作、隐患排查整改等具体工作抓起,筑牢安全底线,有效预防和遏制事故的发生。

踏看杭州孚华得纺织有限公司

吴炜炜强调,护航党的二十大是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和政治任务,要充分认清形势,突出问题导向,围绕除险保安、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重点环节,找准着力点、关键点,采取有力措施,拿出过硬举措,同时要及时总结分析,乘势而上形成更多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做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