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收心归岗!这些工作,衙前加速推进

时间:2022-10-11 16:22:58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0月8日,衙前镇召开国庆节后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参加。

会议全景

镇党委书记杨芳指出,当前处于三季度报表关键期、疫情防控高风险期、除险保安管控期,要回岗收心、思想归位,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扎实推进节后各项工作的开展。

杨芳强调,要加快工作推进,全面梳理各项工作,明晰工作任务,周密安排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风险管控,聚焦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从严从细从快落实风险排查化解管控等措施,筑牢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的铜墙铁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益峰回顾总结了国庆假期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有关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围绕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继续守好小门,做好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工作;聚焦重点工作推进,要以“衙前红”为目标全力冲刺,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及时总结复盘、查漏补缺,同时提前谋划好四季度、明年的工作,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大的气力实现“全年红”。

会上,各分管领导对疫情防控、除险保安、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部署。

近期,衙前镇各村社对重点人员进行了排摸,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排摸重点人员

上门管控人员核酸检测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