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村镇建设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凤凰社区卫生服务站荣获省级荣誉

时间:2022-10-08 11:06:59   来源:萧山日报   

近日,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公布了全省第一批、第二批星级智慧化社区卫生服务站(村卫生室)名单。衙前镇凤凰社区卫生服务站榜上有名,被评为“四星级”智慧健康站。

衙前镇凤凰社区卫生服务站是凤凰村美丽乡村场景建设“数字乡村”的示范样板,位于浙东运河(衙前段),建筑面积260平方米,主要服务于凤凰及周边村民及旅游流动人群,并围绕村民日常就医需求,提供全流程、全生命周期的卫生健康管理服务。

站内人员配置合理,并邀请医共体总院内分泌科专家加入家庭医生团队。设置了智慧云诊室、智慧云药房、诊前筛查区、智慧健康小屋、远程诊疗区、红十字博爱家园等功能区块。村民可在健康站内完成健康自测及心电图、生化等检验检查,并借助区域共享中心的系统互通,获得上级医院的专业诊断报告,通过分级诊疗系统,可预约上级医院专家门诊、住院床位等。

据悉,今年内全新的衙前社区卫生服务站即将投入使用,新林周、山南富社区卫生服务站进入改造阶段。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