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护航二十大,衙前筑牢平安稳定防线

时间:2022-09-26 16:45:00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9月26日上午,衙前镇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专题推进会,部署近期有关工作。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全景

会议部署了“除险保安”“安全生产百日攻坚”等相关工作,要求要强化部署、压实责任、过细排查,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思想要再重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紧盯隐患排查、问题整改等环节,做到心中有数、精准拆弹,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

责任要再压实,做到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全力推动企业安全隐患精准整改,结合服务企业,助力发展,促进消除安全隐患、问题闭环整改,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力量要再增强,按照有关行动方案要求有序推进,主动及时研判,细化各项防范措施,全面增强值班值守力量,密切协调配合,保持步调一致,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还就国庆节前、期间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与会人员

会上,镇平安建设办公室金伟栋就个人军旅历程、生活作了简要分享。国际注册礼仪专家委员会委员、高级礼仪讲师蒋建丽开展了政务礼仪相关培训。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