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厂房整治硬战,衙前这个村全力攻坚中

时间:2022-09-20 17:12:43   来源:萧山网   

自“除险保安”工作开展以来,衙前镇上下以“平安有我”的使命担当,大力开展除险保安,全域排查、全面整治,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平安、促发展各项工作,坚决筑牢平安稳定的铜墙铁壁,以实干实绩擦亮本质安全底色,奋力构建“大平安”格局。以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明华村老旧厂房区块作为我镇重点隐患整治区域,近期衙前在该区域开展“除险保安”大整治行动,为发展护航。

明华村集体旧厂房基本情况

衙前镇明华村老旧厂区,建设于上世纪90年代,总占地面积约 19800 平方米,为砖混结构和彩钢棚,一层厂房为主。出租给13位村民,包含加弹、圆机、织造等产业。

整改前


“除险保安”进行时

9月6日,明华村排查人员首次入企业检查

9月10日,镇领导、除险保安工作组进厂区检查

9月12日,村三委班子组织老旧厂区企业主开会

自“除险保安”工作开展以来,明华村已腾空职工宿舍15间,腾退20人,拆除老旧厂房中心区块300平方,取缔文珍宿舍区明火烧饭,清空消防通道货物,开辟安全通道,架设室外钢梯。同时,明华村还对周边环境卫生,特别是两个纺织厂的花絮进行了清理。 

▲拆除旧厂房

▲职工腾退

▲环境整治

▲开辟通道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