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专家学者走进衙前 探讨数字乡村的未来

时间:2022-09-14 16:15:05   来源:萧山网   

踏看官河沿线

日前,衙前镇召开数字乡村考察座谈会,邀请农民日报社上海记者站站长胡立刚及来自上海大学、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浙江工业大学等单位,农业、数字城市、乡村文体旅产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共同商讨数字乡村未来发展路径,镇领导周益峰、华捷、陈海江出席。

会议全景

座谈会上,考察组听取了衙前镇产业的优劣势和未来的规划布局,未来乡村的现有布点特色、优势,数字乡村的主要做法和创新点等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还围绕现代农业及一二三产业联动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组指出,建设数字乡村,衙前有着良好的共富基础,希望在新产业、业态培育方面积极谋划、拓宽边界、数字赋能,突出本地优势,因地制宜推动更多可感可见的项目落地,打造衙前特色,为共同富裕路样板镇建设添彩增色。

会前,考察组还来到凤凰村、西小江,现场感受美丽乡村、数字乡村建设成果。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