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机关工作例会暨廉政教育培训

时间:2022-09-14 16:05:47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今天上午,衙前镇召开机关工作例会暨廉政教育培训,部署近期有关工作。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镇综合执法队队员、衙前司法所所员参加。

会议全景

镇党委书记杨芳讲话 

会上,镇党委书记杨芳强调,要抓学习。全镇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勤奋学习的状态,把学习当作一种追求和生活方式,珍惜学习机会,制定完善学习计划,明确学习目标,做到学用结合。

要抓工作。围绕平安、经济两张报表,压实责任、主动作为,狠抓工作落实、突出工作实效,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目标,体现衙前担当、展现衙前作为。

要抓团队。不仅要在自己岗位上锻炼自身能力,提升素养、多做实事,也要在平时互相照顾、互相激励,进一步凝聚合力、强化担当,树立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和榜样。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益峰部署相关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益峰传达部署了12号台风“梅花”防御工作,强调要密切关注、高度警惕、严阵以待,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明确人员转移和安置,充实物资保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做好信息上报,做到有备无患。

镇党委副书记徐鸿刚传达部署相关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徐鸿刚宣布了有关人事安排决定,传达部署除险保安、信访维稳工作。

会议邀请区纪委法纪教育中心孙彤栋讲授基层“微腐败”警示教育主题党课;举行了新一期890青年大讲堂,镇党建办副主任莫慧萍作《浅谈网络舆情管理》为题的宣讲。

区纪委法纪教育中心孙彤栋讲授基层“微腐败”警示教育主题党课

镇党建办副主任莫慧萍作《浅谈网络舆情管理》为题的宣讲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