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匠心耕作 赋能提质

时间:2022-08-31 17:03:24   来源:   

—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暨师德培训会议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为更好地统筹和安排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精心谋划开局新篇章,协力开启新学期新征程,2022年8月25日上午,衙前镇第一幼儿园召开了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迎新仪式:凝新聚力,心之相携

为了让新入园教职工快速融入一幼大家庭,我园为本学期新入职教职工开展新人欢迎仪式,施利平园长送上鲜花和祝福,大家掌声欢迎。10位新入职教职工逐一向大家进行自我介绍,说规划,提希望,质朴的声音散发着热情与执着,新生力量的注入让幼儿园的发展充满勃勃生机,期望她们在今后的岗位上绽放芳华,收获异彩。

园长讲话:匠心耕作,赋能提质

施园长盘点了上学期园内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学期里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传达了局校园长会议精神。施园长从一幼实际出发,向教师们提出要继续携手,在匠心耕作中赋能提质;要加强内涵学习,提升自我综合能力;要善于借力家长资源,实现家园共育。

师德培训:眼里有光 心有所向

施园长鼓励全体教师围绕“如何让孩子在园的每一天有质量”展开积极思考,以三个案例启迪老师们的教育智慧,在互动中以儿童发展为中心,做用心观察、有创造力的老师。

随后,所有教师签订师德承诺书,项副园长带领大家宣读了《师德承诺书》,希望大家严格遵守本人承诺,恪守师德,提升专业素养。

中层干部转正述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中层干部何小燕老师、高莹老师分别述职,详细介绍了自身上岗以来如何围绕幼儿园工作要点,立足分管工作采取的具体措施、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后工作的发展方向做了规划,表达了为幼儿园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本着认真、客观、公正的原则,全体教师对两位干部进行测评。

本次新学期开学会议的召开,不仅让全体教职工对未来更加充满了期待,同时明晰了开学工作的整体思路,加强了教师的责任意识,为2022年秋季新学期的到来打下了坚实基础。未来,我们将继续发扬实干+创新的精神,共筑一幼发展新征程!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