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开学谋新篇 督检促发力

时间:2022-08-31 17:01:37   来源:萧山网   

——衙前一幼开学前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检查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秋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有序开学,8月28日下午,城东教育指导中心安全领导小组一行5人在党委委员卫浙庆的带领下,来我园进行2022年秋季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督导检查,施利平园长及总务主任陪同检查。

对照开学工作检查方案的各项要求,检查组一行查看了保安室的各类登记表和幼儿园的大环境,并对幼儿园仓库中的防疫物资进行了一一查看。

接着,在施园和总务主任何小燕的带领下,检查组深入食堂内部环境,实地查看了食堂各个操作间和粮油储藏室的环境卫生,详细了解了我园食品管理、烹饪设备等方面的开学准备。

随后,检查组查看了工作台账,了解了开学情况并给予反馈。检查组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特别是在防疫保障、食堂管理、安全排查等方面工作落实到位、措施得力、安排有序。

新的起点,新的使命,新的一切。我园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积极做好各项准备,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为孩子们提供充满安全、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巴学环境,支持孩子向阳生长!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