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村镇建设 > 正文内容

励志笃学 修德成器

时间:2022-08-31 10:58:14   来源:萧山网   

——衙前镇乡贤联谊会南庄王分会进行优秀学生慰问奖励活动

晴秋摘硕果,乡里励学行。为进一步形成励志笃学、崇学向善的淳朴乡风,激励更多的优秀学生今日勤奋好学,明日为家乡振兴贡献智慧与力量。衙前镇乡贤联谊会南庄王分会于2022年8月27日,对本村优秀学生进行慰问奖励。本次活动受南庄王村乡贤分会的委托,由秘书长王国龙同志带队,村副书记、副主任王华吉等同志陪同,送去了乡贤们回报社会的一片真情和对莘莘学子前程似锦的良好祝愿。

今年,南庄王村王源同学被(985)浙江大学录取;王子杰等四位同学被重点高中录取。

本次慰问奖励活动中,慰问组一行对优秀学生及家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学生们再接再厉,勤奋好学,德学双馨,成为有益于家乡、社会、祖国的栋梁之才!感谢家长们,一如既往地关心自己的孩子,支持孩子的学习。同时,将自己的育子好的经验方法进行分享,为南庄王村培育出更多的优秀学生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