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王润东到衙前镇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

时间:2022-08-25 17:21:58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8月23日下午,副区长王润东率区经信局、区投促局、区住建局、规划资源萧山分局分管负责人,到衙前镇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与基层代表面对面交流,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忧。镇领导杨芳、陈虹、徐建伟、余黎宇,辖区部分区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

在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联系实际、畅所欲言,就有机更新、企业数字化改造、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园区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当前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王润东边听边记,不时询问、了解、交流具体情况,与相关部门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和措施。

副区长王润东讲话

王润东指出,开展进联络站联系代表和群众活动,是人大代表倾听群众呼声、畅通社情民意的重要载体,也是各级党委政府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的重要基础,相关单位要认真梳理研究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务实推动解决和落实。

王润东强调,衙前的基层代表要持续做好人民群众的“传话筒”“连心桥”,充分运用监督职能,将基层声音上传,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作为萧山的工业大镇,衙前要在现代社区建设、产业转型升级、“腾笼换鸟”、有序用电等方面扛起担当、多做探索,要以问题为精准导向,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以改革为创新赋能,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发言

与会人员

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