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亲子携手 幸福成长衙前一幼亲子活动进社区

时间:2022-08-16 15:15:24   来源:萧山网   

为了更好地宣传早期教育,促进0-3岁幼儿关键期的发展,实现幼儿园、家庭、社区资源的相互补充,为社区的幼儿提供更优质、科学的早期教育服务,8月15日上午,衙前一幼在衙前镇党群服务中心三楼开展“亲子携手,幸福成长”的社区活动。

活动中,党员老师带头送教入社区,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吧。

元气操《宝贝宝贝》

扭一扭,动一动,变成小兔,转个圈圈,在欢快的音乐中,小朋友们跟随老师动起来。

亲子游戏:搬运西瓜

炎热的夏天怎么可以没有西瓜的陪伴呢,今天圆圆的西瓜走近课堂,和小朋友来了一次亲密接触。爸爸妈妈和宝贝一起合作把西瓜送进篮筐后,这个西瓜就属于自己啦。

创意美工《快乐小鱼》

接下来是是有趣的美术活动《小鱼》,剪一剪,涂一涂,再贴上鱼眼睛、鱼嘴巴,一条可爱的小鱼游来了。小朋友认真投入的模样,真可爱。

本次社区亲子活动不仅让小朋友学到了知识、收获了作品,丰富多彩的活动、亲切温柔的老师,也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今后一幼将持续、深入地开展进社区亲子早教活动,真正地让科学早期教育理念走进千家万户。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