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镇文联又添新“成员” “龙泉”书画社、农民画协会成立

时间:2022-08-12 15:30:37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8月11日下午,衙前镇举行“龙泉”书画社、农民画协会授牌仪式。镇宣传委员、镇文联主席华捷出席,镇文联主席团成员及“龙泉”书画社、农民画协会成员参加。

仪式现场

仪式为“龙泉”书画社、农民画协会授牌,为两位会长及协会会员颁发聘书,并宣布了镇“龙泉”书画社、农民画协会组织架构名单,标志着镇“龙泉”书画社、农民画协会正式。

衙前镇文联顾问赵大安为“龙泉”书画社社长徐树康授牌

镇宣传委员华捷为衙前镇农民画协会会长周焕琴授牌

为徐树康、周焕琴两位会长颁发聘书

为“龙泉”书画社成员颁发聘书

为农民画协会成员颁发聘书

会议强调,衙前是一片文艺的沃土,以“龙泉”书画社、农民画协会成立为契机,各位文艺工作者、爱好者要增强文化自信,用心书写德艺双馨的人生境界,要根植文化根基、紧扣时代发展脉搏,从经典作品中汲取营养,不断丰富自己的内涵,提升自己的艺术境界。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坚守难能可贵的艺术理想,遵循艺术规律,严肃对待自己的作品,以十年磨一剑的态度进行艺术创作。

要坚持面向生活,努力创造群众喜爱的优秀作品,善于从老百姓的喜怒哀乐中体会真情实感,从好人好事中感受世间大爱,从国家发展伟大进程中获得创作激情,推出一批有生活、有温度、有情感的作品,同时广泛开展书画活动、教育,形成良好风尚。

要坚守守正创新,发挥好文联大家庭的桥梁纽带,旗帜鲜明讲政治,诚心诚意交朋友,真心实意搞服务,做到有阵地、有组织、有品牌,镇文联也将为“龙泉”书画社、农民画协会的艺术创作、活动开展等提供帮助和支持,使其成为书画工作者温暖和谐的港湾、家庭。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