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农村农业 > 正文内容

杨汛村文化礼堂内文化惠民文艺演出开演

时间:2022-08-10 09:59:01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8月8日晚七点,“喜迎二十大·同走共富路”2022年萧山区你点我送文化惠民演出在衙前镇杨汛村渔耕文化礼堂内如期举行。主办单位为杭州市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演出单位为杭州滑稽艺术剧院。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引导村民扫场所码有序进场,还分发了《预防老年人诈骗》等手册进行反诈骗宣传,赢得了大家的认同。村民张桂法夫妇更是为村民们提供了矿泉水。

本次演出包含了舞蹈、小品、杂技、魔术、相声、莲花落、歌伴舞等,节目紧跟社会热点,紧密联系群众生活。尤其小品更是通过幽默诙谐的演出,告诉广大村民朋友高空抛物危害大及提高生活中防诈骗意识,尤其更容易上当受骗的老年人,更要明白天下没有掉下的馅饼。

对于在渔耕文化礼堂建成的第一场演出,村民们很是热情。虽然礼堂外酷热难耐,但是礼堂内温度适宜。现场更是座无虚席。村民们纷纷竖起大拇指,对乡贤们为建造富有杨汛特色的渔耕文化礼堂的付出表示肯定。节目现场气氛热烈,深受老百姓欢迎。大家表示在党的领导下,业余生活越来越丰富,生活越来越美好!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