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机关工作例会

时间:2022-08-09 16:01:45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8月8日上午,本周第一个工作日,衙前镇召开机关工作例会,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全景

镇党委书记杨芳讲话

镇党委书记杨芳强调,加强学习必须成为习惯。全体机关干部要将学习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善于在他人、在会议、在工作中思考总结,做到在实践中学、在场景中悟,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学以致用,增加思想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

安全稳定必须成为常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除险保安工作的有关精神,深刻认识安全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思想再认识、工作再深入,以政治安全为统领,以工作确定性应对风险不确定性,为衙前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推进工作必须成为第一要务。要以“衙前红”计划为总抓手,项目化推进共同富裕、城乡社区建设等,形成工作闭环;要以年度考核为指挥棒,细化任务分解、优化安排分工、交出高分答卷;要以各条线工作为日常,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四美一新”、“节能节电”等各项具体任务,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

镇党委副书记徐鸿刚传达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城建副镇长徐铁敏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还举行了890大讲堂第三期,大家聆听了公共服务办的李娜以《宋韵茶香·共享美好生活》为题的演讲。

公共服务办李娜作《宋韵茶香·共享美好生活》主题演讲

与会人员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