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文化宣传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开展国际禁毒日广场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7-29 16:19:59   来源:萧山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杭州市禁毒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部署,结合《2022年萧山区禁毒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近日,衙前镇平安办联合镇团委、卫计办(卫生院)、镇司法所、衙前派出所以及镇妇联和党群服务中心等部门在衙前镇卫生院广场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各条线(部门)充分结合本职特色共同开展禁毒宣教活动。

镇平安办禁毒社工通过悬挂禁毒横幅、设立禁毒咨询台,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展示毒品仿真模型、分发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禁毒知识,讲解毒品种类,提高广大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镇司法所开展《禁毒法》《戒毒条例》和《浙江省禁毒条例》等禁毒法律法规及违法知识宣教、发放法律知识宣传册;镇卫计办(卫生院)向辖区群众宣传毒品对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造成的危害,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衙前派出所工作人员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禁毒相关违法犯罪行为;镇党群服务中心和镇妇联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通过禁毒知识小测验、禁毒常识小问答等形式开展了富有趣味性的禁毒宣教活动。

通过禁毒视频播放,在辖区内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各条线(部门)各司其职,切实做好禁毒宣传和教育工作。禁绝毒品,一起行动!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