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区共富办到衙前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2-07-29 16:18:30   来源:萧山网   

按区委“兵团”化、专班化工作机制要求,6月6日上午,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方英带队到衙前调研共同富裕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走访相关村社,通过实地踏看、座谈交流等形式,了解在推进共同富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发展瓶颈。镇领导杨芳、周益峰、徐鸿刚、郭海洋、徐铁敏陪同。

实地踏看项漾村项目现场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衙前村、项漾村、四翔村等村级集体旧厂房改造项目区块,实地踏看项目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各项目进展情况,深入了解共同富裕在衙前的实践成效,并对相关问题进行商讨研究,落实服务保障工作。

了解四翔村项目进展情况

会议全景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衙前镇共同富裕建设情况工作汇报,对衙前的工作实效表示充分肯定,表示衙前的全域共富有着鲜明的亮点特色,在共富产业园、共富样板村、乡贤助力共富、红色根脉传承、社会综合治理等诸多方面成效明显,要求进一步梳理共富推进中的经验做法,发挥衙前产业优势,破解实际问题,为全区共同富裕建设提供样板。同时要求相关科室,整理此次调研过程中收集的难题,积极协调解决,确保调研取得实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全区首个以村集体经济为主体的旧厂房改造项目

据悉,日前在杭州市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公布的全市第一批共富村、共富带、共富联合体名单中,衙前镇的凤凰村、项漾村以及杭绍融合、农运先锋共富带成功上榜。与此同时,今年年初,衙前镇在全区率先发布镇域共同富裕指标体系,该指标体系分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群体高水平共富、生活高品质共享、精神高层次富足、社会高效能共治五大维度,共筛选出69个适用于衙前镇域内11个行政村的指标进行评价,为进一步走好共同富裕道路指明方向。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