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衙前举行青年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暨年轻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07-29 16:18:17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7月1日,衙前举行青年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暨年轻干部座谈会,交流学习工作体会,共话青春梦想、共叙使命担当,镇全体年轻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座谈。

镇党委书记杨芳讲话

镇党委书记杨芳出席并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指出广大青年干部要认真贯彻省党代会报告中对年轻干部的要求,努力成为志存高远、奋斗自强、品德高尚、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好青年,成为堪当推进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大任的先锋力量,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奋力谱写无愧伟大时代的青春华章!

杨芳还结合此次青年创造营开班的意义和作用,对8090年轻干部提出要求,要求大家提高学习力、敏锐性、坚韧度和创新力,在实际工作中克难攻坚、躬身入局,不断总结,提升能力。希望衙前的年轻干部要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不断培育锻造,要敬畏衙前的厚重、要创造衙前的美好、要宣传衙前的故事,要心怀远大的目标,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全力奉献我们的新生力量。

野渡创造营创始人钱佳音老师授课

野渡创造营创始人钱佳音老师为镇青年创造营讲授第一课《创造有意义的工作》,分享自己人生经历和创业历程,讲述成功案例,交流如何创造有意义的工作,满满的干货赢得大家频频点赞。

镇团委书记卫尔斯莉主持

在座谈会上,镇8090的年轻干部代表纷纷上台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互动交流,有谈乡镇工作经历的,有谈人生感悟的,有谈案例经验的,有谈未来期望的……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年轻干部们畅所欲言,诉感受、做打算,带着青春飞扬的激情,现场不时响起会心的笑声和热烈掌声,让年轻干部们都很受鼓舞,产生“强国有我、奋斗无悔”的共鸣。

正如省党代会报告中说的“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未来”,下一步,衙前镇将继续强化青年干部理论学习,持续加强创新创造能力,营造积极学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力促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推动衙前镇工作迈上更高台阶。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