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组织人大代表专题视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时间:2022-07-29 16:08:58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7月28日上午,衙前镇人大组织在衙区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全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镇领导陈虹、徐建伟、陈海江参加。

在凤凰村视察

凤凰村于日前通过了美丽乡村示范村区级综合验收,视察组实地游览了凤煌乐园,听取红色旅游产业开发的好经验,在凤凰颐·乐养中心,视察组一行实地踏看了凤凰村老年食堂、健身房,向工作人员了解当前运营情况。视察组还来到官河边,一路边走边听边看,参观考察了官河驿、凤凰村史馆、乡贤馆、凤凰益·健康服务中心等地,充分感受凤凰村美丽乡村的建设成果,不时交流讨论美丽乡村建设的新思路和新做法。

在凤凰村视察

在南庄王村前房路踏看道路拓宽情况

随后,视察组来到南庄王村,该村正在创建区级美丽乡村提升村,视察组实地踏看了前房路的道路拓宽、村内新修建的河畔护栏等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当前美丽乡村建设的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下一步计划等,并对具体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南庄王村视察

通过本次活动开展,人大代表对当前全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接下来,衙前镇将坚持规划先行、上下联动、完善机制、巩固成果,同时进一步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共同做好这项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民心工程。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