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共青团衙前镇第二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2-07-19 16:55:00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7月19日上午,共青团衙前镇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听取和审查共青团衙前镇第十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共青团衙前镇第二十届委员会。镇党委书记杨芳,团区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汤旸,镇党委副书记徐鸿刚,镇党委组织委员高海忠出席。来自全镇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49名代表齐聚一堂,共赴这场青春盛会。

镇党委书记杨芳讲话

镇党委书记杨芳充分肯定过去一段时间衙前共青团的工作成效,并向全镇的青年提出三点要求:

心中有志,始终以坚定信念确立青春航向。

用好衙前丰富的红色资源,“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坚定心中信仰,把个人追求与衙前打造各项中心工作和奋斗目标紧密结合在一起,争做奋勇向前的有为青年。

眼里有光,始终以过硬本领放飞青春梦想。

始终抱着学习的状态,争当融合型青年,既要立足自身岗位奋发有为,又要跳出自身的领域开阔眼界,共青团组织也要为广大青年建功立业、成长成才和创新创业提供环境、搭建平台。

行动有力,始终以脚踏实地书写青春华章。

衙前的光辉历史都是一代又一代的前辈们脚踏实地、不懈努力用双手干出来的,要传承前辈们的优良作风,以脚踏实地的态度,自觉做优本职工作、弘扬时代正气、承担社会责任,为衙前高水平建设“品质产业城˙共富样板镇”贡献青春力量!

团区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汤旸讲话

团区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汤旸代表共青团萧山区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

坚持为党育人,打造引领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聚焦中心大局,激发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严于管团治团,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守正创新。

镇党委副书记徐鸿刚宣布选举结果

镇党委组织委员高海忠宣读候选人基本情况

镇团委书记卫尔斯莉代表共青团衙前镇第十九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镇妇联主席龚萍代表群众团体致贺词

投票选举

新当选委员合影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