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王润东到衙前检查除险保安工作、开展包乡走村活动

时间:2022-06-29 11:03:34   来源:萧山网   

日前,副区长王润东到衙前检查除险保安工作、开展包乡走村活动。镇领导杨芳、陈虹、徐鸿刚、高海忠、张杨杰、窦兰兰、余黎宇、徐铁敏等陪同。

会议全景

在座谈会上,王润东认真听取衙前镇消防安全、建筑施工、信访维稳、社会治理等“除险保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调研指导各项应急管理工作。王润东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除险保安”工作的部署落实,切实增强抓好“除险保安”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加大对高层建筑、沿街商铺、老旧厂房、出租房屋等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形势,并对重点领域和重点区域以及特种设备等进行专项指导,做好企业安全生产方面的服务指导,要进一步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立足实际,总结梳理,形成具有可复制、可学习的区域治理特色样板。要进一步建立完善的应急管理制度,有效应对突发性事故和灾害性天气的发生,做到响应及时、执行高效。

在新林周村进行座谈

在螺山村进行座谈

王润东还先后来到新林周村、螺山村、杨汛村,踏看村容村貌,参观文化礼堂、乡贤馆等,分别与村委干部进行座谈,听取联村干部及村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村经济发展特色,并对村集体经济发展、乡风文明建设、基层社会治理、乡贤力量凝聚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杨汛村进行座谈

参观乡贤馆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