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山南富村这堂垃圾分类培训课“干货满满”

时间:2022-06-27 17:16:37   来源:萧山网   

“如何区分可回收物与有害垃圾?两者清运有什么不同要求?” “作为企业去推行垃圾分类实施标准,责任人又有哪些工作需要落实……”近日,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培训课在衙前镇山南富村文化大礼堂召开,课堂干货十足,生动有趣。

据悉,此次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特邀区垃圾分类办项乐乐老师进行授课,讲解如何进行企业垃圾分类。由此进一步引导辖区内小微企业负责人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助推山南富村垃圾分类工作扎实高效开展。

培训会上,项乐乐老师结合“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企业垃圾分类常规考核细则”等几个方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为大家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及山南富村垃圾分类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目前企业垃圾收运体系建立的意义进行详细解读,得到现场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