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规划资源萧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沈柏潮一行到衙前镇走访调研

时间:2022-06-23 17:18:20   来源:萧山网   

6月20日下午,规划资源萧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沈柏潮一行到衙前镇走访调研,主动问需,精准施策。镇领导杨芳、周益峰、郭海洋、徐铁敏参加。

▲会议全景

会议指出,衙前镇水乡生态格局保存较为完整,历史人文资源积淀深厚,特色产业发展兴旺,要做好传承历史文化脉搏文章,发挥都市节点功能,在用好村级集体土地、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方面探索,实现城镇转型跨越和产业提升。

会议强调,分局与衙前镇要继续保持沟通,主动靠前服务,坚持问题导向,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敢于担当,勇于破难,切实解决规划资源工作中存在的瓶颈问题,规划资源萧山分局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精神,以衙前镇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系统集成,精准服务,克难攻坚,尽力为衙前镇稳经济、促发展提供要素保障。

会议听取了衙前镇相关工作的介绍,与会人员就衙前镇规划资源领域相关政策和业务进行交流探讨。

▲与会人员

下一步,衙前镇将加强与分局的沟通协调,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共同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