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衙前一幼迎接“六一”领导慰问

时间:2022-06-06 09:59:06   来源:萧山网   

迎着五月的微风,向着六月的朝阳。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衙前镇第一幼儿园迎来了一批特别的客人。5月31日上午,衙前镇镇长周益峰、党委副书记徐鸿刚、社会事务办主任徐国红、团委书记卫尔斯利、城东教育指导中心督学主任陈水根等来到我园,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我园施利平园长、项利敏副园长等老师和小朋友们热情地迎接他们的到来。

一进门,我园幼儿代表有礼貌地和慰问团领导打招呼,并用美妙的歌声迎接慰问团的到来。周镇长和领导们代表镇人民政府赠送了儿童节礼物并带来了暖心祝福,幼儿代表用亲手制作的礼物向慰问团表示感谢!

在园领导的陪同下,镇慰问团视察了幼儿园的户外环境,同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小朋友户外营地游戏。在视察过程中,施园长对幼儿园营地游戏作了简要的介绍。

沐浴着六一的阳光,衙前一幼全体幼儿感受着来自衙前镇各级领导带来的温暖,倍觉节日的温情与感动。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爱护下,衙前一幼的明天会更美好!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