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衙前一幼:巾帼文明情喜迎亚运会

时间:2022-06-06 09:53:20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丰富衙前一幼教职工文化生活,凝聚向上力量,增强团队意识,促进全体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5月9日下午下午16:30,衙前镇第一幼儿园分工会在衙前一幼总园操场举办了“巾帼文明情 喜迎亚运会”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团体赛3项:一骑绝尘、环环相扣、流水作业。大家以8人为单位,分成多组,人人精神饱满、跃跃欲试。

一骑绝尘

一二 、一二 、一二……步调一致只为赢!大家齐心协力喊着口号,目光齐刷刷盯着前方终点线,这考验的不仅是速度,更是一颗颗团结一致、默契协作的心。

环环相扣

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大家纷纷投入到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各队队员紧张地运圈,一个接着一个。运圈项目中一幼的教职工们身体灵活,身体一扭,头往一旁一偏,长臂一甩,so easy!

流水作业

瞧,各队沉着应对,动作迅速干脆,只见第一名队员将流水管上的球传递给下一个队员后利落的转身,迅速的跑到最后准备接球,大家齐心协力,一起让球顺利到达终点,成功完成任务。

比赛中,各队的参赛选手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将亚运精神浓缩在一个个比赛环节中。活动现场热烈而欢快,欢声笑语不断,让大家充分享受到趣味运动带来的乐趣。大家纷纷表示,将带着团结、激情和活力投入新的工作,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