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省、市纪委办公厅到衙前开展联合党员活动

时间:2022-06-02 16:25:00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6月2日下午,省纪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继胜一行到衙前开展联合党员活动,市纪委副书记童定干,区纪委书记周萍英,镇领导杨芳、王张明等参加。

参观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

陈继胜一行先后参观了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杨之华纪念馆、衙前农村小学校旧址、衙前信用社旧址等红色遗迹群,详细了解衙前农民运动的发展历程,感悟衙前农民运动开创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四个第一”,通过观看各个馆内展出的影像视频、历史图片、实物陈列,认真聆听衙前农民“不屈、抗争、进取”的奋斗精神和杨之华、李成虎等革命先烈的故事,重温衙前农民运动的那段峥嵘岁月,感受红色氛围,溯源革命道路。

参观杨之华纪念馆

陈继胜一行还踏看了凤凰村浙东运河衙前段沿线,参观了凤凰村史馆,实地感受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的喜人成效和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生动实践,对衙前凤凰村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参观衙前农村小学校旧址

在运河边的官河驿站内,陈继胜一行观看了清廉萧山“码上工程”平台建设运行情况,详细了解萧山在基层治理过程中以“群众视角”为切入点,运用村社微信公众号加强对村社小微权力公开和监督的创新做法,充分肯定区镇两级围绕村级小微权利、小型工程、小额资金等群众关心关注的事项所取得的工作实效。

观看“码上工程”平台建设运行情况

踏看官河驿沿线

红色基因已成为衙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近年来,衙前充分挖掘农民运动精神,着力塑造“前行者”文化品牌,构建衙前人文精神谱系,并以红色根脉强基固本,努力将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如今,衙前正以实现共同富裕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致力于打造各种“共富场景”,持续走好“红色+共富”发展路径,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不断满足群众多元化需求,让共同富裕成色更足、底色更亮,百姓获得感、幸福感持续增强。

参观凤凰村史馆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