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积极汲取红色力量,努力提升网格能力

时间:2022-05-20 15:46:04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网格统计人员数据报送质量,衙前镇于5月19日上午开展第一季度网格活动,“工业+服务业”九大网格以户外活动+室内培训的方式聚在一起,参观红色衙前的革命事迹,秉持着敢为人先的农运精神积极参与一键上报培训会议,进一步提高数据报送质量。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网格员们详细了解了衙前农民革命的历史脉络。各位统计员在参观后纷纷表示要把这种敢为人先,勇于克服困难的红色革命精神融入到提升统计数据质量中去。

在聆听先烈革命事迹的基础上,衙前镇举行了“最多报一次”的统计网格培训会议,会上,工业网格和服务业网格分别分享了上报经验,热烈讨论了上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积极探寻解决办法以免出现数据出错等问题。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网格业务交流,有利于“最多报一次”业务的进行,提升了网格员们的业务能力,增强了网格的凝聚力。

本站编辑:童潇潇